您的位置:主页 > HTML/JS > iGoogle主题-迷失自我

iGoogle主题-迷失自我

嘿嘿,用了胡老师的画,做一个igoogle的主题,我对那几幅画很是喜欢,简约的铅笔画,给人很舒服的感觉。igoogle的主题制作倒是相当的简单,主要都是PS下面完成,这个比赛作品耗时1天,嘿嘿算是比较偷懒的了。

迷失自我

迷失自我

关于这个名字—迷失自我,每当我看到这个图,这个词语就涌了进来,社会经济日新月异,人心变了,同住一栋楼,邻里之间却互不往来,与人交往,确实为了相互利益,好了不多说了。

喜欢的话就Add To Igoogle吧

http://www.google.cn/ig/sharethemepid=china&skin=http://www.igzhuti.cn/thememaker/final/1248959832191.xml

作者:ariesjia

前端少先队员,光荣的红领巾在胸前飘扬

继续八卦

留言万岁!吹水有益健康!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